八月 2017 - 台中隆鼻-網友推薦教主醫美整形

為什麼要選擇隆鼻手術-台中隆鼻手術權威診所|教主整形

台中隆鼻這手術除了要讓鼻子能夠直挺,更重要的是要有型,不僅山根,鼻頭的大小,鼻翼的對稱和比例也不能忽略。這似乎也與中國面相學中,直挺的鼻樑加上圓潤鼻頭、豐厚的鼻翼,即為招福納財吉相不謀而合。不過隆鼻手術需要兼顧的面向很多,傳統的面相學並不能代表一切,很多會執行隆鼻手術的醫師會忽略掉左右兩側的鼻孔是否位置對秤,大小是否一致,若是做完手術鼻孔不對稱,

台中隆鼻-手術權威精選成功案例分享
台中隆鼻手術權威精選成功案例分享

那完成手術後的鼻子容易歪向某一邊,台中隆鼻權威診所-教主醫美整形外科這樣做出來的鼻子可能時間長就會出現問題,因此,術後確認鼻子是否穩固,檢查鼻子的仰角鼻孔是否對秤就相當重要,另外,雖然是做開放式三段式隆鼻,但有經驗的醫師,疤痕處理恢復完是看不太到的喔,所以一個真正手術的成功要件前提就是自然,如果術後不自然,但是有改善,對我們來說就不是成功的手術,而自然不只是拍照自然,動態做表情或是笑起來當然也要自然才算自然,台中隆鼻手術醫師除了要選擇好口碑的診所與醫生外,更必須要親自諮詢,以了解台中隆鼻醫師的審美觀是否與我們相近或相似,求的一個最大的共識,才能有理想而成功的台中隆鼻手術結果,不會有我們有我們的想法,醫師做醫師他自己的作法,到時南轅北轍,就很辛苦了!聰明的讀者你們說是不是呢?

台中隆鼻-教主醫美整形隆鼻手術成功案例分享

參考網址:http://www.taichungbishop.com.tw/service_detail.asp?id=883

台中隆鼻-手術項目:三段式隆鼻、鼻中膈延長、鼻頭縮小、敲鼻骨

隆鼻手術不單單只是相鼻子加高,還須兼顧長度及臉部整體比例是否合適,才能提升整體的質感,我們在這邊分享的這個台中隆鼻案例術前鼻形山根較塌陷,鼻頭在臉部比例上來看有些過大,正面側面看起來鼻頭的角度有些許朝天,鼻翼的部分側面看起來倒是還好,山根加高會使鼻意在拉撐一些,應該就足夠不需做縮鼻翼;山根中段部分較寬,需進行敲鼻骨手術來改善過寬的問題。

【台中隆鼻-三段式隆鼻手術】

台中隆鼻-推薦隆鼻手術的成功案例
台中隆鼻-推薦隆鼻手術的成功案例

選擇三段式隆鼻手術,主要是能客製化調整,三段式隆鼻手術會在鼻小柱上有一個切口,將鼻子OPEN後,可以一併修改鼻頭軟組織過於肥厚的問題;山根的部分,我們會利用異體肋骨或Goretex材料來塑型,雕塑出適合此案例的長度和高度。

此案例原本鼻子山根的起始點大約在眼下處,手術後將其起始點調到與眼部同高,整體的比例拉長質感提升。

台中隆鼻-進行手術前的分析
台中隆鼻-進行手術前的分析

【台中隆鼻-鼻中膈延長】

此台中隆鼻案例的鼻子正面看和側面看都有些朝天,因此需要做鼻中膈延長來修正鼻頭的角度,利用鼻中膈增長來些微改善鼻子的長度和角度。

台中隆鼻手術前的諮詢分析
台中隆鼻手術前的諮詢分析

【台中隆鼻-鼻頭縮小與敲鼻骨】

透過山根加高和鼻中膈延長鼻小柱的支撐,能夠將鼻子變得比較精緻,但如果做完鼻子整體的高度和角度都修正了,鼻頭卻還是有些過肉,這樣美中不足的鼻子會讓消費者覺得可惜,因此,像此病患的狀況,我們會將鼻頭修薄,鼻子看起來會比較骨感而不是肉感,精緻度會更大為提升,而有些病患在山根處的鼻骨過寬,如果僅做鼻頭縮小杉根如果還是過寬,鼻子看起來就還是會寬寬的,因此需合併施作敲鼻骨手術來改善鼻子的寬度,整體搭配合併施作,才能夠擁有符合整體比例的鼻型。

 

 

【台中隆鼻-鼻孔是否對稱及疤痕恢復狀況】

 

 

隆鼻手術需要兼顧的面向很多,很多醫師會忽略鼻孔是否對秤,若是做完手術鼻孔不對稱,可能代表鼻子容易歪向某一邊,這樣的鼻子做出來地基是不穩固的,可能時間長就會出現問題,因此,術後確認鼻子是否穩固,檢查鼻子的仰角鼻孔是否對秤就相當重要,另外,雖然是做開放式三段式隆鼻,但有經驗的醫師,疤痕處理恢復完是看不太到的喔

 

 

為什麼教主醫美整形外科會要拍影片紀錄,先不說圖片容易造假修圖的問題,教主認為,真正成功手術的前提是自然,如果術後不自然,但是有改善,對我們來說就不是成功的手術,而自然不只是拍照自然,動態做表情或是笑起來當然也要自然才算自然,所以透過影片的呈現,看看病患在做表情說話時或是各個其他角度是否好看?我們希望病患在術前就能了解在教主做完手術的效果,因此對影片有一定的堅持,這也是教主和別人的差異,也是消費者希望選擇教主的重要原因。

 

 

本文章僅供參考,實際狀況仍應至診所現場與專業醫師討論為主!

(本文章內容部分摘錄自網路,如發現有侵權或錯字等缺點,歡迎隨時來信通知我們,我們會盡快處理,謝謝!)



台中隆鼻 台中法令紋 台中抽脂 台中拉皮 台中雙眼皮 台中墊下巴 台中自體脂肪豐頰 台中隆乳 台中狐臭 台中私密處整形 台中自體脂肪移植 台中削骨 台中自體脂肪隆乳